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2021/06/05



2021年5月26日至2021年6月1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按照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对徐煜凯等33名发展对象进行了24学时的集中培训,通过一系列的党课学习,增强了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促进其从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入党,筑牢了其思想之基、价值观之基。

2021年6月4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A10-306教室举行,大会由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泽菲书记主持,辅导员饶栖婷、王道睿、康博文老师以及党总支副书记杨盈出席。

 

会议正式开始,陈老师向大家报告了应到会和实际到会的党员人数,介绍了会议流程。32名学生发展对象宣读了各自的入党申请,向支部党员汇报了各自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综合表现情况,逐个讨论表明接受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同时,陈老师向支部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及征求到的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经逐一讨论和表决,支委会认为32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各方面表现良好,符合发展党员的条件和标准,同意接受叶娜等3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