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开展12月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1/12/30


2021年12月29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在A10-101教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开始,由党委书记刘红带领学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把握《决议》的历史意义、内容、两大特点、三大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提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四个意识,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持续推动学院发展。

院长仇修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仇院长提出,广大教师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加强实践类课程的研究;加强对学生的参赛指导等方面,把握方向,弘扬正能量。

分党委副书记杨盈带领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湖北报告会议精神。副院长詹蕤带领学习《求是》杂志2021年22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院长助理周罡带领学习11月30日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刘红表示学院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以及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和普通党员“自主学”、全系教师“引导学” ,一以贯之的抓好学习,引导教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实践工作中。源于对学习认识的提高,今年教师在思想政治、教学、科研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和发展。最后,刘书记还强调了放假前的各项重点工作,希望教师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