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曹丹深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指导开展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12/30

按照学校组织工作安排和校党委统一部署,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于2021年12月29日,在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曹丹出席会议,纪委委员石丹文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红主持,学院中层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红代表中层领导班子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包括组织学习、征求意见、去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开展谈心交心和班子撰写对照材料的情况。随后,刘书记作个人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从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三个方面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院长仇修、副书记杨盈、副院长詹蕤,结合个人实际情况依次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参会人员按照“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原则对中层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开展批评。

在详细听取了系部领导班子的深刻剖析以及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后,纪委委石丹文对学院解决实际困难提出了建议,并就学院困难问题会后会与相关部门反馈。党委常委曹丹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的准备和落实到位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予以充分回应,同时提出希望学院班子成员:第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第二,要主动思考,加强沟通,进一步提升教师归属感,聚焦解决问题;第三,要提前布局谋划,发挥每位教师履行职责,担当作为。

 

 

最后,党委书记刘红进行总结发言并表态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沟通,深入学习、主动思考、提前布局,对于梳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