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2/03/09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于2022年3月8日在A10-101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刘书记主持,党员代表贾铭、干部群众周罡列席。

会议伊始,刘书记带领学习通知文件,明确考核各项要求。随后,各支部书记进行述职:2021年度,各党支部都能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每月定期扎实开展线上线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同时结合实际和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了富有特色的支部活动;各支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都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汇报后,院党委书记对三个支部逐一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明确指出了各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方向。随后,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刘书记进行总结,通过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工作,使每个支部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特别是强化了作为基层党组织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组织观念,进一步提升了各党支部在推动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改革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