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转正大会

2022/06/09


 

2022年06月08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转正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发展大会上,学生发展对象逐一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发展对象培养人向大会介绍了考察情况,并就是否同意发展成为预备党员进行表态。在全面了解发展对象的基础上,支部大会经过充分讨论,进行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同意接收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学生支部书记为预备党员学生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要求和期许。希望全体预备党员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信念,要严格要求自己,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严守党的纪律,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转正大会上,拟转正党员分别宣读转正申请,并汇报了在一年预备考察期间思想、学习、专业等方面取得的进步。拟转正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了对预备党员同志的教育、培养与考察情况,并逐个讨论表明对其转正的态度,同时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拟转正党员按期转正。

最后,学生支部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坚定立场、明确责任、严于利己,用实际行动在学生中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