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2021/04/26

 

 

 

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是我校广大共产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党代会的基础。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自接收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的通知以来,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确定了代表候选人的预备人选名单,报党委批复后,学院党总支于4月26日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按照选举流程,与会全体党员分别对《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出席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进行了表决,均一致通过。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广大党员怀着高度的责任感,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庄严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田苏娜、朱华、刘红、刘逸凡、杨盈(按姓氏笔画为序)5名同志当选。选举过程严格贯彻党内法规,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使选举代表的过程成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过程,成为广大党员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的过程,成为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