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顺利召开2020年教职工大会

2020/12/02

 

 

为更好推动学校和院系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发挥教职工主人翁作用,凝聚教职工智慧,在总结2020年度我系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为我校第五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做好筹备工作,11月26日,动画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在A10教学楼101会议室隆重召开。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方莲,工会副主席陈莹出席会议。动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动画学院副院长詹蕤主持。

 

 

会议现场

 

上午9时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方莲致辞,她代表学校工会向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动画学院长期以来对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在即将过去的2020年,动画学院教职工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教不停学两条战线为复工复学和双一流建设做出了贡献,希望动画学院能够保持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取得更好成绩。

 

 

周方莲主席致辞

 

许奋院长在会上对动画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动画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和进步,这和动画学院全体教职工齐心共建密不可分。许院长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动画学院在做好各项本职工作的同时,全力投入三全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举才;希望动画学院全体老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为学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希望今天与会的全体老师能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充分行使权力,如期完成本次大会的任务,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的大会,奋发向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大会。

 

 

许奋院长致辞

 

接着,动画学院院长仇修作《动画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他就动画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教研工作、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党建与主体责任落实工作、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要求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动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盈作《动画学院2020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从推进民主管理、推进师德师风建设、选树典型、做好疫情防控、发挥工会职能、创新工会特色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指出动画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在组织教职工参政议政、建设和谐校园、积极开展群众性活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动画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梓进行《动画学院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总结分析了动画学院2020年度预算收入及执行情况,提出了2021年度财务工作计划。在听取大会各项报告后,与会教职工就相关报告进行讨论审议,表示本次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充分肯定本次大会报告。

 

 

大会进行各项工作报告

 

接着,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湖北美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等文件要求,大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与会教职工经过认真投票,民主推选出动画学院参加学校第五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代表1名,并推选出动画学院分工会主席1名。

大会还审议了第五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与会教职工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纷纷就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最终,大会举手表决通过四项正式提案提交校工会。随后,动画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梓宣读了《动画学院2020年度各项工作报告的决议》。

 

 

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

 

 

监票小组发放选票、唱票记票监票

 

最后,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讲话。她感谢全体教职工这一年来为学校、为学生艰难而努力辛勤的付出,并对老师们一年来教学、科研、创作、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收获和进步表达肯定和祝贺。她指出,希望动画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不忘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激发老师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凝聚集体的智慧推动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不断提高决策和管理的规范化、民主化、科学化水平。

 

 

刘红书记总结讲话

 

本次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本次教代会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也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内容,为推进系部各项工作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相信在全体教职工抓好重点、奋勇争先和携手努力下,动画学院会迈向一个新的高度,创造不平凡的成绩。

 

大会全体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