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并组织开展“初心不改跟党走,爱国爱党践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7

按照动画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动画学院教工支部于2020年11月26日在101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并组织开展“初心不改跟党走,爱国爱党践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教工党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接下来,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始,全体参会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党总支书记刘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围绕《意见》主要内容开展讨论,要紧扣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坚守初心使命,让主题教育成果落地生根。

接着纪检委员杨梓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6起诬告陷害典型案例的通报》主要内容,对于各级党委和纪检监察机关切实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和真心关怀,大家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认识。

根据议程,全体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近期下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党员积极参与了下沉社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和切身体会,围绕“爱党”、“爱国”、“爱校”、“爱岗”主题结合建校100周年开展学习研讨,以实际行动践行、体现爱党爱国爱校和爱岗敬业,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和主题党日活动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效载体,既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又对教工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