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有序开展

2020/11/27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动画学院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工作部署,根据《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调整基层党组织委员会工作的通知》精神,严格落实选举程序、精心组织实施选举工作,各基层党组织严格按照换届程序,在教工、学生党支部完成换届工作的基础上,2020年11月26日,在动画学院10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动画学院将此次基层党组织委员会调整工作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严格程序,严守纪律,引导党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选举工作平稳有序。

动画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工作人员统计选票

客观回顾本届工作,总结经验,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会议按照选举议程,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宣布了候选人名单。接着,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推选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之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会议,进行了分工。

过去的几年,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着示范带头作用;新一届将继续以做好工作为己任,各司其职,齐头共进,将党建工作完成的更加出色。

本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进一步健全了党支部的机构设置、明确了党支部建设努力方向,为扎实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教育、创先争优等工作奠定了组织基础。

教工党支部支委换届选举

学生党支部支委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