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课活动

2019/04/30

(新闻网讯\动画学院)为有效提升广大学子对团课内容的学习理解,推进我院党团教育常态化工作全面落实,建设和谐良好的校园思想政治文化环境,营造建国 70 周年、五四运动 100周年以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氛围。4月23至4月30日,动画学院以团支部为活动主体按照“规范、统一、小型、分散”的方式开展主题团日与团课学习活动。

在主题团日开班典礼之后,系部集中各团支部团干、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统一团课培训,并将主题团课的学习任务下达到各团支部。由各位团干组织班级同学集中观看《同上一堂国安课》、《青年大学习,寻找红色记忆》,并要求各分团委学习后,分享团课学习心得。

18级团课学习现场照片

17级班级团课学习现场照片

17级班级团课学习现场照片

16级学生在寝室观看团课视频

15级学生在寝室观看团课视频

图为部分同学写下的学习心得的剪影

图为部分同学写下的学习心得的剪影

此次团课培训工作充分落实了校工作部署要求,使团课学习精神走进了班级,走进了寝室,将五四运动精神、爱国主义精神以及党团建设意识传递给广大青年学子,为我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增添了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