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动画学院分党校举行开班典礼

2019/04/24

动画学院于2019年4月19在 A12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动画学院分党校开班典礼。党总支书记刘红做了开班讲话。

学生党支部书记胡信向大家介绍本期培训的具体学习安排,入党积极分子王疏桐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从增加责任意识、端正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努力落实行动做好为同学服务,为学院服务四个方面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

党总支书记刘红进行开班讲话。她提出希望:作为当代大学生在新的历史时期应该不忘初心—— 坚定跟党走,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努力把理想变为现实,真正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就这次具体分党校培训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培训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员意识,端正入党动机;希望大家不辜负党组织对你们的信任,自觉遵守纪律,认真做好听课笔记,写好学习心得,为加入党组织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班仪式结束后,胡信进行了以“端正入党动机 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的开班讲党课,希望大家通过一列学习了解党的历史和光荣传统、坚定信念 不断完善自我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据悉,本次分党校的集中授课将持续到五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