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履行党员义务 严格遵守党纪党规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8

5月23日下午,动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履行党员义务 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动画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活动中,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部分。根据学习安排,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胡信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并开展讨论交流。她强调我们学生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序言》精神,更加崇尚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

紧接着学生支部纪检委员刁文玉老师组织大家学习《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中共湖北省委印发< 关于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若干措施>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