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开展学生会改进作风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培训会

2021/04/21

(通讯员:乐康俊)为深入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杜绝官僚主义之风。动画学院于2021年4月20日中午12:00在A10教学楼101教室召开学生会改进作风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培训会,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学生干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改进不良工作作风,塑造清新阳光服务同学的形象。动画学院团委书记饶栖婷、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活动伊始,分团委书记饶栖婷为我们介绍了本次会议开展的背景并提出了对动画学院学生干部的要求与希望。她表示,学生干部应恪守学生本分,勤勉务实做事,全面落实《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学生会应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发挥学校党政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依照学校规章制度和各自的章程开展工作。

随后,分团委副书记路扬从学生干部作风要求与违纪警示教育两方面入手,结合”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干部体罚同学“这一反面典型,告诫学生干部们要终牢记自己的学生身份,始终以服务同学作为自身的行动指南,将学生组织发展为联系学生的纽带,为同学带来帮助与温暖。

最后,学生会主席潘岩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工作提出相应要求,学生会干部应在自身学习、领会精神的基础上向系部学生骨干同学进一步传达会议内容,让广大学生干部以此为戒,规范自身行为,同时希望当前分团委学生会队伍保持优良作风,时时端正思想态度,助力学院打造一个更为良好、优质服务同学的学生骨干队伍。

通过本次会议,使系部学生干部明晰今后的工作宗旨与服务原则,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纪律要求,规范自身行为,为进一步改进学生干部工作作风、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