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

2019/12/26

动画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于2019年12月23日晚6点,在A10教学楼二楼顺利举行,出席晚会的嘉宾有各院系党总支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辅导员、行政老师以及学院的老师。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期待下,暖场视频率先放出,一个个活动照片,真实地再现了动画学院在2019年取得的光辉成绩;一声声祝福,真挚地道出了全体老师对学生们新一年的温暖祝福。

全体老师给动画学院学生送祝福

现场领嘉宾和学生

本次晚会由颁奖典礼、节目及游戏和抽奖穿插组成。晚会伊始,杨盈副书记对全体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颁奖典礼共分六轮,与会嘉宾为一年来在动画学院各学生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和团体依次颁发青春风貌奖、作品风尚奖、活力风采奖、引领风风范奖、爱心风姿奖、团结风雅奖荣誉证书。颁奖典礼是对获奖学生取得成绩的肯定与鼓励,也是对全体同学见贤思齐,以受表彰学生为榜样的影响和引领。

颁奖现场

颁奖结束后,开场动画学院天空之城合唱团《蜗牛》拉开晚会的帷幕,优美的合唱,一下子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这也是天空之城合唱团首次登台亮相。合唱团团长代表全体成员发言,表达对学院组织合唱团的感谢,同时也讲述了合唱团名称的由来。动画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合唱指导老师、合唱团团长以及成员们在舞台上一起开启合唱团成立仪式。

天空之城合唱团成立和演出

紧接着,啦啦操《霹雳娇娃》、街舞《Deep down》、《Kill this love》活力四射、热情洋溢;配音秀《湖美人》、话剧《四大才子》及相声《学聋哑》人物形象丰满、剧情跌宕起伏,话题与笑料兼具、深度与幽默并存。Rap《终点起点》、独唱《Kill me with kindness》,洋溢着青春甜蜜的校园气息;吉他《老男孩》、乐器《Unravel》如回味经典。此外,更是有与观众互动的小游戏穿插其中,将气氛引入另一个高潮。现场参与的同学也是满载而归。最后,晚会在佳悦等人带来的动漫人物走秀《Hello new world》圆满落下帷幕。

街舞《Deep down》

走秀《Hello new world》

独唱

获奖同学上台领奖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表演中,动画学院的学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本次元旦晚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千山万水,奔向天地跑道;你追我赶,风起云涌春潮。“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希望通过本次晚会向观众展现动画学院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朝气蓬勃的学院文化,彰显动画学子心系一处、精诚团结的凝聚力和新年继续向前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