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开展“一系一品·悟动”暨“2018—2019”动画学院本科生奖学金预选作品展

2019/11/22

(新闻网讯\动画学院)为了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加强专业学科素质培养,动画学院开展“一系一品·悟动”暨“2018—2019”动画学院本科生奖学金预选作品展在A10教学楼一楼顺利开展。

动画学院2018-2019学年度本科生奖学金预选作品展现场

本次展览汇聚了动画学院学子百余幅作品,作品表现手法不拘一格,形式多样,艺术语言具象或抽象,空间二维或三维,学子们将自己对艺术见解在作品中表达的淋漓尽致,无一不展示其驰骈自由的艺术思想,独树一帜的艺术情怀,诠释着动画学院年轻一代对艺术的独特理解和感悟。

现场部分学生作品

此次作品展是动画学院奖评助学与学风建设有机结合的特色活动,也是系部一个品牌一个特色的体现,经实践检验和各方学生支持,该活动已成为我院学子展现创新成果、树立先进目标、开阔专业交流途径的平台,为推进我院学风建设体系化、项目化、精品化进程助添火力。动画学院结合教学实际情况,以求变求发展的育人态度,将学子们艺术情节浓重、崇尚个性自我、思维感性、乐于追赶时代潮流等特征一一引向积极面,塑造敢于创作和积极自省的独立思维,争创学生培育工作精品。另一方面,创作者和观展学生双方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都极大强化了对学院文化的认同感,无形中促进了学生管理工作的配合程度,有效筑牢提升学生素养教育的根基和氛围,在美院特有的宽松环境中,化作一只看不见的大手,保护学生在个人成长路上眼观正面、脚踏实路。

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展览持续到12月4日,希望通过展览,能够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建设,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激发同学们的创作激情,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以及水平。奖学金从来都属于不忘初心,坚持不懈,乘风破浪的你们!让我们一起漫游在动画学院的“艺术的天地”中,享受一场属于动画学院学子们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