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就业·帮”系列活动(四)——“校友·帮”优秀校友返校面对面

2021/05/14


为帮助学生更好的提升求职能力,明确就业方向,了解创业。2021年5月13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开展了优秀校友返校面对面交流分享会活动。2015级校友钱家斌回母校分享创业经历。

 

 

 

讲座先由钱家斌向在座学生讲述他自身的校内经历、学习心得和创业过程。通过面对面的方式让学生更容易接受。同时钱家斌分享自己在校学习提升的学习技巧及独立思考的能力,说到创业经历他指出,大学生就业创业得肯吃苦。大学生创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它需要有耐心地不断去实践。

同时,学生也与钱家斌学长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不同年级分享不同的学习方法和角度。让想了解创业学生明确了方向和创业的流程。学生表示,会吸取学长们优秀的创业经验,参考宝贵建议,结合自身情况加以考虑对未来的计划,去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开始做准备。

 

 

参与本次讲座的同学表示,本次讲座带给自己的帮助很大,有利于帮助自己了解学业生活和创业就业的过程,也有利于自己为未来学习和就业更好的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