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2021/06/11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身体综合素质,增强团结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结合心理健康月于6月10日在体育馆举办拔河比赛,本次比赛参加人员为我院20级和19级全体学生。

此次比赛以各班级为单位,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文体部和各班级的共同努力下,在裁判的指导中顺利进行。各年级的对决吸引了众多的观众, 同学们都为自己班级的队员呐喊加油,各队员之间配合默契,裁判员判断精准,赛场上气氛活跃,充分显示了同学们的团结精神和踊跃参与比赛的激情。

 

 

此次比赛分为三轮,采用小组循环赛的形式,各年级分开以班级为单位比赛。19级每班10名男女同学组队参加比赛,20级每班15名男女同学组队参加比赛。各队队员相互角逐切磋,场上比赛队员气势如虹,场下同学也不甘落后,只听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阵阵。经过激烈角逐,19级中韩三班和20级数媒分别获得各年级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

 

 

19级中韩三班

 

20级数字媒体班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而且使各班之间有了更多的交流机会,为我院学生创造广阔的活动空间。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为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充分调动我院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一种积极拼搏, 团结向上的气氛, 构建了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拔河比赛获奖名单

冠军

19级中韩三班

20级数字媒体班

亚军

19级中韩一班

20级中韩三班

季军

19级中韩四班

20级中韩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