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获2021年湖北美术学院足球比赛冠军

2021/06/08


在这繁花盛开的季节里,湖北美术学院第三届2020/21湖美足球赛的决赛于2021年6月7日18:00在学校足球场激情上演,本次决赛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的记录冲进决赛,决赛对手是环境艺术设计系。

在上半场比赛中,凭借坚韧不拔的斗志与娴熟的技术,队员们迅速掌控比赛节奏,采取主动进攻战略,将球紧逼对方球门区域,9号龙海一脚快攻射门进球,赢得全场欢呼,上半程比赛在动画与数字艺术1-0环境艺术设计系中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环境艺术设计系7号快传给8号,8号果断的射门,踢成1-1的局面,我系队员们迅速采取防守战略,积极配合,默契传球补防,并寻找机会得分。在最后的伤停补时阶段,我方队员们勇于出击,以压倒性态势将球控制在对方球门周围,临门一脚,9号龙海,再进一球!2:1锁定了胜局。本次比赛历经一个月,既是强健同学们体魄的大好时机,又为各院系相互交流搭建了平台。我系队员们刻苦训练、配合默契,奋勇争冠,同时也希望借此良机,继续弘扬奋斗、团结、积极向上的的新时代青年精神,突破自我,更进一步!动画学子在球场上挥洒的每一滴汗水让我们感受到的是他们的体育精神与集体力量,而我们为学业上定下的每一个目标也更应该全力以赴、坚持不懈!

 

 

 

此次比赛的胜利归功于全体动画学院的队员们在球场上的奋力拼搏,深刻的让我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充分展现了我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贯彻“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体育态度,相信在今后的所有活动中,动画学院的学子们都能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和团结友爱的精神共创佳绩,为系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