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开展暖冬义卖公益活动

2021/11/26

2021年11月24日至25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开展暖冬义卖公益活动,给寒冷冬日带来了爱与温暖。

志愿者们提前一个星期便开始准备义卖产品。同学们在活动室里认真制作手工制作义卖商品。如手工粘土玩偶,自制手机壳,磁性冰箱贴等精致手作。

活动前期通过网络媒体进行宣传,青协组织积极响应,筹集制作手工物品。在为期两天的爱心义卖活动中,守点摊位人员准时到位,认真负责,积极热情地向围观的群众推销物品。义卖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青春风采。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挑选所需商品,志愿者们以饱满积极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每一位来到摊铺前的同学,向他们仔细介绍选中的商品,并告知此次义卖活动的目的与意义,以此来激发同学们的爱心公益之心。

随着时间的流逝,光顾的同学老师们也越来越多,为期两天的义卖活动也十分顺利的进入到了结尾阶段。此次义卖共计获得 847元,所得捐款将全数捐赠予未成年人保护中心。

11月25日晚,“21暖冬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将其物品收拾好带回,并把场地整理好后,拉开横幅合影留念。至此,爱心义卖活动便告一段落了,义卖结束后,志愿者们统计了义卖所得爱心基金,并将其全部捐赠。

通过这次义卖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与口头表达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展示出了自己的那一份爱心和社会责任感,为公益事业做出了一份贡献,正是因为这份爱,让志愿者们有了继续向前的动力;义卖虽已结束,爱心长存不灭,带着这份爱心,开启新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