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开展“最美寝室”评比活动

2021/12/16

为丰富寝室文化,营造平安、尚学、文明、和谐的学生寝室环境,强化学生寝室育人功能,增强学生的归属感、认同感、荣誉感。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近期开展了“最美寝室”评比活动。学生会和各年级辅导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12月15日晚7:00,学生会生活部、宣传部工作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在6栋寝室楼集合,分配好各自的任务之后,大家分别出发,开始了检查工作。检查过程中发现了许多清新整洁的寝室,衣物整齐地叠放、床铺桌面清洁干净,令人幸福感满满;也遇到了一些脏乱差的寝室,辅导员也提醒大家:本学期即将结束,在校期间要注意寝室卫生与安全,不使用违禁电器;离校时注意关好门窗,带好随身物品。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谨防电信诈骗;在校期间非必要不要离校或离开武汉市,不要到最疫情重点地区旅游等疫情防控安全注意事项。经过检查与打分整理,最终13栋112室等20间寝室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文明素质,更促进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进了同学们的团结互助精神和寝室的集体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对建设文明校园寝室文化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