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展开考研复试交流会

2022/03/18


为了能让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考研的学生调整心态,增强信心和决心,科学地准备复试,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展开了考研复试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辅导员王道睿主持,于2022年3月17日下午在A10-101教室举行,面向全院各年级学生,邀请三名研究生与考研学子分享考研复试经验,分别是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新媒体艺术研究专业石梦凡、袁志鹏,动画艺术研究专业史秋璇。

首先由石梦凡为大家分享自己考研复试经验,石梦凡以自身经历为蓝本着重分享了新媒体专业的考研经验,为大家讲解了面试前需要做的准备和面试的基本流程,帮助大家制定研究计划。

随后,动画专业的研究生党员史秋璇分享了动画专业的考研经验,通过对大学四年的总结,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多听取老师的建议,整理和汇总自己的作品。并且针对动画专业考研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袁志鹏侧重于外校考研经验的分享,向同学们重点讲解了关于考研跨考院校专业的相关问题,并建议大家调整心态,找到适合自己的解压方法,以平常心面对考试。

交流会气氛热烈,在场的同学根据自身问题进行提问,研究生们一一耐心解答,并且留下联系方式,会后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最后,各位研究生表达了自己真挚的祝福。

 

本次交流会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经验,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通过发挥优秀学子的带头作用,营造了良好的学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