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举办求职简历指导讲座

2022/03/24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帮助学生做好就业准备,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举办求职简历指导讲座。此次会议由李建华老师主讲,于2022年3月23日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2018级120余位学生参会。

本次会议中,主讲人李建华老师带领同学们了解和学习了求职简历如何书写和修改优化。李建华老师从“简历自我检查的六个要点”这个问题开始,明确了求职简历所要注意的问题,从而使同学们清楚的了解企业对求职简历的需求。

接着,李建华老师从多个方面讲解了与求职简历相关的问题。让同学们了解到简历重点的内容,在现有条件下,提供了增加自己闪光点的方法;丰富和增加自己经验的方法;简历时可以用到的经典句式及写法案例。通过一系列问题的深入分析,为同学们迈出就业第一步提供了明确的思路,减轻了同学们面对的焦虑和困惑,为就业做足准备。

同时,学生与李建华老师在会议中也进行了深度交流,说明学生在应聘时所缺乏的优势,并对如何提高自己的竞争力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让同学们能够结合所收获的经验和自身实际去完善自己的求职简历。

随后,同学们提出自己的疑惑,李建华老师进行分析和解答,在沟通和交流的过程中,使同学们完善了对自我的认识和规划,为同学们走出校园,面向社会提供了较为明确的道路,鼓励同学们争取自己喜欢、合适的岗位。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此次就业指导讲座开阔了同学们的简历制作思路,提升了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为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更添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