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开展防诈骗宣传暨普法教育主题班会

2020/10/29

为普及防诈骗法律安全知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增强学生法治观念,2020年10月,A10动画学院各班组织召开防诈骗宣传暨普法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及班长组织召开,全体动画学院学生参加。

班主任汪静老师组织20级中韩二班班会

班主任田苏娜老师组织20级数媒班班会

班主任詹蕤老师组织20级影媒一班班会

班主任王晨林老师组织20级动画一班班会

班主任陶陶老师组织19级影媒二班班会

班主任高翔老师组织19级中韩三班班会

班主任金虎老师组织19级影媒一班班会

班主任通过线上的方式,组织班级开展线上防诈骗宣传普法教育班会

18级学生开展班会

17级学生开展班会

动画学院安全宣传教育手册

通过反诈知识培训、分发讲解安全教育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高学生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晓。这是班会更是一堂生动的法制课,着重剖析真实案例,以案说骗,系统归纳了犯罪分子常用的诈骗方式和手段。

此次班会让“防诈骗”深入人心,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提升了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消费观,营造和谐安全的环境,有助于其自觉远离、抵制和揭发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通过这次宣传,切实增强学生们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此次普纪普法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