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举办“动画艺术家成长营计划”宣讲会

2021/04/14


(新闻网讯\动画学院)为了能让动画学院学生更加具体的了解到动画行业动向,快速进入就业状态,动画学院邀请了立羽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动画艺术家成长营计划”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立羽文化公司主讲,于2021年4月13日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专业老师、学生辅导员及21届应届毕业生及其他年级学生参加,提前了解就业形势。

首先,主讲人结合动画行业中的国际合作、电影合作和番剧经验对动画市场行业进行基本的介绍,让学生了解到目前市场的动向及人才需求方向。

接着,主讲人还带领大家分析了公司的重点原创项目,学习原创项目的制作流程。然后介绍了立羽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晋升流程、招聘岗位等信息,说明了初入行业学生的优惠条件,帮助树立了大家“先就业,再择业”的观点。激发了大家心中对家国的情感和对动画的热诚共建中国动画的未来。

 

 

 

最后,主讲人就具体工作内容、薪资待遇、晋升发展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线上交流解答。针对工作内容和晋升过程,从二维制作部分、设计部分、三维制作部分、管理部分来解答同学的问题,并提供相关的简历投递方式。

本次宣讲会给动画学子在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下,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渠道,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