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工作培训会

2020/06/24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切实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动画学院按照《湖北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指南》文件要求,结合我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实际,制定了《动画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离校流程及通知》,并于2020年6月22日17:00召开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工作培训会,全体毕业生同学参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形式召开。

会议第一部分,辅导员首先对返校原则、返校条件、返校批次和时间安排、返校准备、返校途中、入校报到、在校期间、离校手续办理、离校事项等相关内容进行介绍,其中对于返校批次和时间安排、返校准备、入校及离校手续办理等部分进行了重点解读,确保全体毕业生同学全面、清晰掌握返校相关内容,提醒大家在“安全返校、文明离校”总体原则下,遵守疫情期间学校的管理规定,按照规定时间返校,按时办理毕业手续并离校。

接着,针对《湖北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指南》相关内容和要求,毕业生同学对于返校前、返校途中、入校报到、离校手续办理等内容进行了提问,辅导员进行了一对一的具体解答,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帮助毕业生同学对于返校各项工作获得更加全面、准确的掌握,真正切实做到“安全返校、文明离校”。

本次毕业生返校工作培训会,是动画学院按照学校返校工作总体安排的一次有针对性的重点动员部署,同时也是展现我院人文关怀的重要环节。在后期返校具体工作中,我院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完善细节、查漏补缺,抓好抓实返校工作,为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做好充分准备和切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