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举行“疫情影响下如何做好线上求职”线上就业指导直播讲座

2020/04/04

在疫情特殊时期,为帮助毕业生同学做好线上求职准备,加深对于线上求职的理解和认识,保障就业工作顺利推进,我院于2020年4月3日16:00开展就业指导线上直播讲座活动。

本次就业指导线上直播讲座邀请湖北省教育厅推荐就业创业导师李建华老师作为主讲嘉宾,李老师长期工作在就业指导战线的第一线,对于就业指导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结合我院毕业生实际情况,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围绕“疫情影响下如何做好线上求职”讲座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本次线上直播讲座活动围绕“简历制作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求职面试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和“如何做好线上面试的准备”3个方面进行展开,对于简历制作和如何做好线上面试进行了重点解读,并结合案例分析,分享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

毕业生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直播讲座,对于疫情影响下如何做好线上求职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更加充分的了解,针对线上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和交流,获益良多。

本次线上直播讲座是保障我院就业工作顺利推进的一次有益尝试,旨在助力毕业生同学们更好更充分的实现就业,希望毕业生同学们充分重视和积极参与每一次线上招聘活动,把握每一次线上求职机会,珍惜每一份面试邀约,顺利实现在家落实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