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会议

2019/03/12

(新闻网讯/动画学院)为加强毕业党员管理,落实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3月11日,动画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会议在A10一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辅导员刁文玉老师主持,全体15级本科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就党组织关系基本知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方式、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特殊问题的办理方式等内容展开说明,并向学生们指导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填写注意事项,尤其就党组织关系与党员档案袋的问题做了情况分类介绍。除了明文规定的相关手续,辅导员在政治思想上也对党员们提出来要求和期望,她谈到走上社会后,毕业生党员应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勤恳的态度面对工作生活,积极融入新的党组织中,在新环境里持续加强自身政治修养、道德修养、人文修养,牢记入党初心,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社会、对国家始终报以高度责任感。

本次会议的召开,清晰了毕业生党员的关系转接任务,为其顺利离校、加入新的党团组织、继续开展党内生活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