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开展2018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

2018/04/25

(新闻网讯/动画学院)为帮助毕业生了解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政策,2018年4月24日,动画学院开展了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诚信教育会议,辅导员刁文玉和2018届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辅导员对《湖北美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关于做好2018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贷后管理工作的通知》做了详细解释,对同学们说明了还款工作相关流程要求,对几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一一点明,嘱咐贷款毕业生诚信是立身社会的重要条件,良好的信用情况能够帮助他们把握更多机会,并重点强调了借款学生个人信息和借款人贷款违约信息将被录入全国联网的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不良信用记录将会给个人未来的生活、工作产生深远影响,为此要求同学们认真严肃对待此事,重视社会信誉问题。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支付在校学习期间所需的学费、住宿费的助学贷款。按时还款是借款人必须履行的责任义务,是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表现。他们的诚信行为必将为越来越多的贫困学生带去福音,使得国家助学贷款真正发挥作用并形成良性循环,也愿我们的毕业生在即将走出校园、正式工作的路上,首先学会书写“诚信” 二字,为社会的精神风尚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