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张以林带队走访腾讯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05/26

窗体顶端


5月25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以林带队走访考察了腾讯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

考察组一行在腾讯公司湖北总经理余凯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腾讯公司的三大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特色项目、核心技术产品及社会服务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座谈交流。会上,公司负责人余凯从腾讯公司武汉地区的发展、战略目标、科技研发及人才需求等方面作了介绍,希望双方在校企合作、助推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腾讯作为全球第一大游戏公司,有着良好的工作生态环境优势与对口岗位需求,欢迎动画人才踊跃加入。

张以林书记对腾讯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腾讯公司“正直、进取、协作、创造”的企业价值观与湖北美术学院办学理念高度契合,希望以此次走访考察为契机,第一要拓宽合作,为毕业生挖掘就业岗位;第二要响应国家关于“稳就业保民生”号召,推动社会化就业模式,帮助学生缓解就业压力,校企共同承担起社会责任;第三要进一步加强深层互动,拓展实习实践、科技研发、产教融合等领域合作,通过加强实践反哺教学,促进创新人才培养,实现共同发展。

我校2017届动画校友尹博伦毕业后即入职腾讯公司,工作5年即成为腾讯魔方工作室武汉研发基地负责人。交流会上,他一方面对基地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在研产品、职业发展、公司福利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传递出大量岗位需求信息;另一方面也作为我院数十名毕业生在腾讯公司职业生涯顺利发展的代表范例,希望在校企人才资源高度匹配的优势下,有更多优秀的学弟学妹积极应聘。

通过深入交流,校企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同时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邀请腾讯优秀动画校友返校观展交流,以线上线下形式开展专场招聘,助力学生职业生涯指导、助力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并实现人才现场对接,为学生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

 


 考察参观腾讯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座谈交流会